剛剛騎著三千的車去買晚餐,

在小七前停了一下,

由於那邊有個夜市,路的兩旁都擺滿了攤販,

小七前面又停滿了汽車跟機車,

所以我就停在一輛汽車後面大約間隔了一輛機車多一點點的距離,

就在我在小七裡面買完東西結帳完要走出來的時候,

看到那輛汽車就倒車倒車再倒車,

然後就把三千的機車給撞倒了= =

接著看那個駕駛也不打算下車,就要直接開走的感覺,

我就趕快跑了出去,

走到他車子旁邊忽然發現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所以很爛的就只是叫他把我的車子牽起來..= =

然後也沒有跟他多說什麼,他也就走了=      =

 

回到家跟三千說的時候好難過噢,

他的車車本來都好好的,

好像上面的傷痕都是我騎過之後被我搞出來的= =

三千說,我應該要跟他留電話....

是阿,我怎麼都沒想到= =

而且,我連車牌也沒看= =

好白癡噢我...ˊˋ

 

三千騎到公司之後,打電話回來跟我說,

他一路騎到公司,感覺車子沒什麼大礙,

要我別太自責別太難過,就當做是件倒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然後幸運就會降臨在他身上XDD

好吧!

親愛的,

你這樣說我心裡真的好多了Q_____Q

希望真的有幸運降臨在你身上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