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為了某考試,荒廢了超久沒碰拼圖= =

終於考完了!!!

至於考得怎麼樣就別提了吧XDDDDDDDD

 

 

恩~

這幅拼圖聽說我一月多就拆下去了= ="

當時拼沒多久,

也是拼拼停停的那樣XD

後來發現有考試,就擺著直到現在了= =

昨天晚上回來,終於很開心的把它給拼完了XDDD

 

因為相機蛙先生拿回去囉!

所以我是用手機拍的XDDD

 

完成圖↓

 

 

這幅拼圖很漂亮內!!

哪個部分花最久的時間拼其實我已經忘了= ="

從拆開到結束隔太久時間了XDD

本來覺得上面的屋頂樹叢會最難,

結果好像用兩個多小時把上面拼完XD

我覺得!!

比我以為得快太多了耶XDDD

 

聖誕老公公在跟小鳥兒聊天嗎XD

 

 

 

雪橇上滿滿的禮物!!!

 

 

 

我也想要在家門口堆雪人

 

 

 

小朋友在窗戶邊偷看

(小朋友: 媽~~快來看!!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啦!!!!!)

 

 

 

可愛的小動物們>///<  (我說馬兒的下面那隻動物是什麼呀= =?)

噢!!地上好多ㄤ蔡桃XDD

 

 

 

回眸一笑的小鹿斑比XD

 

 

 

我媽喜歡的咕咕雞

 

 

 

圍牆上的可愛貓咪兒~

 

 

 

看起來很忙碌的鳥兒們

 

 

 

可愛可愛的貓頭鷹>////<

 

 

 

 

哈!拼完這幅後,

就剩米奇米妮還沒拆開來玩囉XD

過幾天再來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