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哈!!

哈!!!

我總算跟到團了~XD

而且白菜大大超有效率的~!!

20號截止,27號我就收到拼圖了XD~

超~~~~~~開心的>///<


據說因為黑貓箱子大缺貨,所以這是白菜大大自己裁剪的愛心箱子唷XD

 



打開之後就看到↓

 




迪士尼系列,我好喜歡一對對幸福的感覺耶XD

 



2009聖誕節~似乎是限量= =?


 



以及!!!!
我肖想超級久了的黑貓,原本斷貨了,
就在這團截止前幾天忽然間又有了存貨6個,
結果白菜大大幫我訂到了最後一個,
訂完之後再上去看,又變成Discontinued Item了XD~

 




倫敦,也是原本都寫Discontinued Item,忽然跟黑貓一起又變成有貨出現的XD~
總之我真的覺得我真是太幸運了!!!!!

 



這幅很妙= =

 



剛打開時他的盒子讓我覺得有點囧,

 


後來看到裡面的拼圖袋子這麼隨興的包裝覺得更囧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拼圖....
耶?!!形狀很特別的耶XD
是特殊形狀的拼圖耶!!!!
忽然間的我又對他充滿了期待XD~



最後來張大合照↓

 






恩~
這一切都要等我那停擺超級無敵久了的玫瑰拼完才能開始= =
好困難的玫瑰呀Q_____Q
我都想先把你移到邊邊去休息了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