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幅倫敦,說起來真的很美呢!!!

先來看看盒子吧!

 

 

這是還包著塑膠膜,霧霧的模樣XD

 

 

 

拆封打開後就看到!!!

 

 

 

下面壓著兩張紙呢!

其中一張很特別唷!!

是關於這幅畫中各個景點的介紹呢!!

 

 

正面 ↓

 

 

 

背面 ↓

 

 

 

不過我沒去過英國,英文又爛,所以看懂得也沒幾個XD

大概最直接看得懂的就是幾年前姐姐去英國玩回來跟我說過的:

199 ↓

 

 

199 Tower Bridge  (倫敦塔橋)

 

 

 

由於拆開了拼圖後可以很清楚的分辨出有河流的部分,以及密密麻麻建築物的部分,

所以我就決定先把河流挑出來拼

 

 

 

然後比較顯眼的是綠油油的那一片

 

 

 

最後再把密密麻麻亂七八糟的建築物都拼上去就完成拉~XD

大概我的拼圖板也是藍的,這樣看起來藍色部分好像都沒拼一樣XDD

 

 

 

 

這就是傳說中的倫敦塔橋,不知道跟小時候唱的倫敦鐵橋一不一樣= =?

 

 

 

The London Eye (倫敦眼) . Millennium Wheel (千禧之輪)

似乎是目前世界上第二大的觀景摩天輪哦!

 

 

 

The Houses of Parliament and Big Ben ( 國會大廈與大笨鐘 )

大笨鐘我似乎也有聽姊姊說過XDD

 

 

 

St. Paul's Cathedral  ( 聖保羅大教堂 )

不知道怎麼搞的,拍起來都好像拼圖中間是凹下去,邊邊翹起來的感覺XD

他沒有這樣拉!!! 他是很正常的拼圖XD

 

 

 

St. Katherine's Dock  ( 聖凱薩琳船塢 )

 

 

 

畫中連車子都畫得很清楚呢XD

 

 

 

其中好多像這樣的紅色大車子 ↓   是英國的公車都長這樣嗎XD?

  

 

 

橋上有 ↓

 

 

 

市區小路上也很多呢 ↓

 

 

 

拼完覺得真的非常的滿意吶!!!

 

因為房間是橘黃色燈光,想說白天外面比較亮,乾脆拿到陽台去拍,

結果拼圖板太大落地窗那邊過不太去呀= ="

不小心就把拼圖板摺成兩半!!!

媽呀!嚇死我也= =

幸好這幅拼圖的密合度不錯耶~!

只有一些部分大塊大塊的掉下來,要是散掉了我應該會哭吧XDDD

 

你看~

這樣也不會散掉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