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據說是因為之前我跟某蛙哀怨過我愛的黑貓買不到了XD

所以他很妙的找了遠在美國的悅榕小姐幫我買到了!!!

然後,這就是我2010年收到的2009年的生日禮物XD"

哈哈!! (是有沒有一年生日禮物要收好多次的八卦?!)

 

 

嘿嘿~拿到手的時候還是包裹呢XD

 

 

 

是悅榕小姐從美國寄回來的哦~!

寄的日子很妙XD

 

 

 

拆封~

 

 

 

拿來和跟白菜大大團買的1000片Rose Garden合照

 

 

 

很開心的把拼圖倒出來

 

 

 

發現了嗎?

沒錯!!!

他又是不規則狀的拼圖XD

 

 

話說這一幅是三百片的,所以原本想說,那拼好裱框好了XD

1000片的裱框我沒地方放就不裱了那樣Q___Q

結果!!!

拼好邊邊才發現.... 這幅300片幾乎跟我剛拆開收起來的1000片倫敦一樣大!!  被騙了ˋˊ

 

 

 

先挑出明顯的白色部分拼出了椅子

 

 

接著是 " 黑金黑金 " 的貓咪

 

 

最後剩下的花花草草我拼好久XD

嘿~! 還是完成啦~XDD

 

 

看吧看吧~! 他都快跟我拼1000片的拼圖板一樣大了XD

 

 

拍一下我也很喜歡的蝴蝶

 

 

還有很花很花的花XD

 

 

噢!

這種花滿漂亮的XD~

不過我不認識他~XDD

 

 

 

最後,我要謝謝蛙先生>///<

你的拼圖生日禮物我很喜歡!!!!!

還有還有,幫我跟遠在美國的悅榕說:  謝謝妳,好久不見的悅榕!!!  要趕快回台灣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