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以來。我討厭紫色!非常的討厭!!

因為你最喜歡的她狂愛紫色。

我甚至要陪你去幫她挑一件紫色的外套當她的生日禮物&另一樣紫色的東西當她的情人節禮物。

所以。因為她。因為你。我討厭紫色。


一直以來她介在我們之間。縱使你們分手了。你卻仍對她念念不忘。

所以我無法對她釋懷。依舊。我討厭紫色!!



最近。卻發現。我好像不那麼介意了。

衣服終於出現一件淡紫色的了。

還有。看到我的背景沒?   是紫色的耶= =+

連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也許。。周圍環境的改變。讓我慢慢釋懷了。也不在那麼在意她。。不再因而討厭紫色了。

有沒有很高興我的轉變?


嗯。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