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阿,我一整個像個老人家,一直看著以前的東西呢!

大概是前天吧?

睡覺前看到了櫃子裡面那一袋袋的卡片,收著小紙條的小盒子,跟我藏著信的資料夾

就拿出看了看~

原來,是我國中收到的卡片呢^^

有些人,幾乎都快要忘記了,大部分都好久沒連絡了ˊˋ




看到了以前上課不上課偷傳的紙條~

真的想說,阿澤真是個好貼心的男生耶!

嗯嗯~成熟穩重又貼心,好男人哦ˋˊ

還有四人幫的你們~好久沒聚聚了押XD

以後應該也越少機會在一起了吧ˊˋ

大家慢慢的都要踏入職場了~要加油噢^^

找個機會再出來聚聚吧~XD




然後,也看到了好多好多信,是以前跟你寫的信^^

邊看邊笑,好像笨蛋呀~

原來以前的我們這麼可愛,我現在才發現,呵呵!

真的很高興,也很感謝,曾經有一段那麼精彩的回憶,

也因為你,認識了一群好棒的人!

水果呀~哥哥~大哥~以及好像過很久才熟的江小嘉

哎呀~我覺得,我忘記了好多重要的事情噢!



這就是一種緣分吧?

在大世界裡相遇,相知,相惜,一起經歷過那麼多的事情,

一直到現在,雖然不常見面,但還是放在心上的好朋友^^

我真的好愛你們壓>/////<



有機會,真的好想再跟你們聚一聚呢^^

好想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曾經那麼愛我,照顧我,疼惜我的大家,都有好好的嗎?




對了,在某封信裡面,發現了小秘密耶!!

原來我這裡壓~還有你小時候的照片壓XD

兩張~

一張是你跟你姊姊合照的,

另一張則是你在蝦咪[ 中正航空科學蝦咪碗糕 ] 和一架飛機( or戰鬥機?! ) 合照的噢!

有機會我可以還給你拉XD

那應該是你小時候珍貴的回憶吧~



10月份,我會去台北噢!

到時候有空的話~再去看看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