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於某人提起有煙火可看,
於是乎我狂點頭說我要去!!!!

出發時大約4點多,一路上人潮還不多
但一到目的地,
唷!那可真是滿滿的人呢!!!
感覺人也許比跨年多了呢= =

小妹我第一次到那兒去,好壯觀好壯觀好壯觀的廟宇唷!!!!!!!!!!!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廟宇說!!
忽然讓我想起了古代的皇宮...是不是也就像這樣= =?
努力的從人潮中擠了進去,某人帶著我一樓一樓的逛~
沒有拿香,但還是給他一路拜上去~
可愛的某人~還在某一尊神明前說了幾句好可愛的話呢!!!
(給某人:嘿!你自己說的哦!!!不准食言ˋˊ)

大致上逛過之後~
回到廟前廣場走七星橋,好好玩@@
買了點東西吃吃喝喝之後~就趕緊找個好位置準備看煙火囉!
原本以為已經很早找位置了,結果一到才發現人經超多的了= =
好險還找的到一個塞的下我們的地方~

等阿等~
可惡的市長竟然還要繞境+演說完
我們才有煙火可以看><
就這樣從6點多站到8點多才有煙火ˊˋ

不過不過!!!
煙火超帥的哦!!!!!!!!
5.
4.
3.
2.
1.
咻~~~~!!!!!!!!!!!!!
乂乂乂

就是像那樣的
好難表達喔- -
總之總之!!!
超美的>//////<
超級給他震撼的唷!!!!!
我們選的位置超好的唷!感覺煙火就在我們正前方呢!!
我還偷偷決定以後每年都要來ˋˊ
而且好想帶我所有的家人朋友都來看唷ˊˋ
不過,似乎難了點,唉ˊˋ

接著的是蜂炮的煙火,還挺刺激的,
好險我們站的地方很安全,
不然我們大概也要像那些可能會被炸到的人一樣狂蹲下了= =
蜂炮好多個,我怎麼覺得每個長的都差不多><
來點大一點變化咩XD
話說當大家都蹲著怕被煙火炸到時,
有位爸爸竟然把他小小的BABY扛在肩膀上,
看過去就只有那個小孩目標最明顯- -
那位爸爸~這樣不行哦= =

整個看下來,我想我最愛的,還是空中煙火,超美的唷!!
煙火也可以排圖案耶!
有愛心.笑臉.外面有圈圈的行星.花束.那個...某人說的什麼銀花的,真糟糕我又忘記怎麼唸了= =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糖果還是= =??
都好可愛的說!!!
某人說阿~以前天后宮的煙火,是有國家比賽的唷!
但是後來漸漸變成都是純粹表演,沒有比賽了~

因為怕看完再跟這麼多人潮擠回家就天黑了,
所以我們只看一半就走了ˊˋ
真是有點兒可惜的說~

恩~讓人記憶深刻的,超帥的開場>/////<
下次我還要看煙火ˋˊ
而且下次我要記得帶相機- -
這次忘了帶...連張圖片都沒有ˊˋ
手機的相機又爛掉了....><



嘿~對哩!璫小朋友!
如果你看到了,請別跟你媽咪也別跟我媽咪說押XD
不能讓他知道某人滴唷- -
這是秘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