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其實之前意外看到這種畫風的圖,

當時就好喜歡XD

4.jpg 

但是那時候並沒有去尋找這到底是哪位畫家所繪的~

剛剛忽然想到的到拍賣去找了找,

還真的有這些畫的拼圖XD

而且還找到了畫家~

他是日本的畫家噢!!

藤城清治先生~

這些畫...超棒的!!!

5.jpg 

這些畫的拼圖是由日本Appleone公司所出產的~

據說拼圖裡面會有一片是蘋果形狀呢XDD

有機會要把他們帶回家才是...

300~1000片都有的樣子@@~

等我慢慢存錢吧XDD

想買的拼圖好多= =...

10.jpg 




另外,

姐姐今天跟我說了一句話,很有道理耶XDD

他說,以後乾脆要送我禮物都買拼圖送我好了~

這句話我非常非常的認同耶XDDD

以後要是誰要送我禮物,都請送拼圖吧!!!

幾片都好,我一定會非常非常喜歡的XDDD

我可以算是個小小拼圖癡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