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終於有雷諾瓦85折會員卡了耶XD

如果有誰想去雷諾瓦買拼圖可以跟我說~~

我再給你結帳時需要跟店員說的資料,可以打85折哦XD

等我慢慢慢慢慢慢慢慢累積到有5萬元之後就可以打八折了XD~

相機不在手邊~

過幾天再幫新入手的拼圖拍照>/////<

好吧!

我要跟雷諾瓦說對不起,我誤會你了XD~

第一次去你們家網頁逛後就覺得好多都是很恐怖那種拼圖= ="

然後第一次去你們家門市是長榮路的誠品裡面的,

一個人都沒有,讓我走進去沒多久就又趕快跑出來XDDD

所以一直不是很喜歡的感覺- -

今天第一次到新光裡面的雷諾瓦,很不錯內!!!

果然熱鬧一點的地方逛起來比較沒壓力~

可以看的比較仔細呀~XDDDD

所以,建議不喜歡跟店員一對一對望的人可以考慮先到新光裡面的雷諾瓦逛拉~XD

看到滿滿拼圖的感覺......好讚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