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幅是我一看到就決定要買的耶XD

因為我是個喜歡一對一對幸福美滿的夢幻鬼!!

加上是可愛的米奇米妮>////<

 

開盒 ↓

 

↓ 這是想表達: 這拼圖屑屑很少耶!!!

 

 

拼的過程完全沒想到要拍照XD

而且這幅拼圖色彩線條都很鮮明,所以很快速的就完成囉!!

 

這是從台北回來,閒閒跟我一起玩拼圖的小表妹 ↓

 

 

最後剩下幾片我很偷懶得丟給他去找XD

 

 

完成圖 ↓

 

 

跟盒子比對一下,  對了!這個盒子比其他1000P拼圖的盒子大很多耶= =+

 

 

接下來是可愛的細部圖 ↓

 

 

 

 

 

 

 

 

可憐的布魯托怎麼只有自己一個人XD

 

 

剛拼完還以為缺片的房子

 

 

結果原來是掉在地板上,被電扇擋住了=  =+

 

 

我好喜歡的大月亮!!! (看起來像乳酪好好吃XDD)

 

 

嘿~!

最後,完成品帶到台中送給喜歡米奇系列的姊姊拉~!

希望他能被框起來,下次去台中再跟他打招呼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