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不必常常連絡,卻一直放在心上。

這是上禮拜上課,老師放的短片裡的一句話,
跟芝小卉說過的話好像XD

其實,現在我是個好懶的打文章的人,
所以偶爾會逛到這來的人也應該看的出來。
要看到新文章,要等好久的!

可是,很驚訝的發現,
這樣還是有人在逛耶= =

像你阿,還有妳,
謝謝你們的關心^^

好感動的>///< !!


其實,我真是個重色輕友的人,大家都知道的咩XD
所以常常忽然的就消失了一陣子,

現在能關心分布各地的,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家人朋友們的方法,
說起來,最直接的好像就是網誌了。

我一直覺得,沒有什麼大事情,不必打文章啦!
可是看著大家的大小事情,卻覺得好有趣。

好吧,也許以後我會比較常打文章的XD
如果剛好有人逛到不會對不起他~
也可以讓我記住好多事情XD

最近阿~一整個老好多,
常常發生過什麼事情我都忘了呢…
不知道算不算失憶ˊˋ

今年沒有國中同學會,也沒有高中同學會,
大家都好忙。
工作的工作,補習的補習,
真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
以後的每一年,都還是一樣可以這樣聚聚,
把好多不見了的人找回來。

另外,也許國中國小同學,
請大家告訴大家,
最最可愛的宛怡寶貝要結婚囉!!
記得撥通電話到他家說聲恭喜,或是想要她MSN的我有我有XD
好開心,卻好像有點捨不得耶ˊ ˋ
我又不是她媽咪><

恩! 等我A到謝卡,再另外發一篇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