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圖片,是從統一獅官網 http://0rz.tw/953iE 偷來的XD
剛看到總冠軍賽賽程表的時候,還真是有點頭大= =
怎麼時間這麼難配合@@

不是我要回家就是三千要上班,
看來看去,就只有第7戰的時間可以了…

很開心的就跟三千說我要買第7戰的門票了哦!!
結果,原來…第7戰是不一定打的到的呀…
可是可是,只有那天可以ˊˋ
所以開放i bon售票的隔天,我就去買票了,
大概是大家都覺得應該打不到最後一場吧,
我竟然買到的p區第一排的票XD"

===========時間轉換到總冠軍賽第7場當天===========

說起來,年輕人就是要有勇於冒險的精神!
當天中午,兩個不知道路的人就騎著噗噗沿著台一線南下了,
騎阿騎的也過了好久,明明記得球場在高雄縣,怎麼已經到高雄市了?!
有點兒害怕騎錯路,會錯過比賽的我,很俗辣的決定到小7買地圖= =

結果勒?!
88元白花了,因為,我根本就看不懂地圖= =
所以我們一樣沿著台一線騎阿騎,正當車車快沒油的時候,
忽然看到!!!

[ 澄清湖加油站 ]

當下真是有一種感動!!
雖然不是棒球場,不過總算是個親切的名字~XD
加了油順便問了問工讀生 " 請問澄清湖怎麼走? "
可愛的工讀生小弟於是說 <右邊直走過兩個紅綠燈左轉直走就到了。>

終於!!
在下午2點半的時候,可愛的小車車帶我們到了澄清湖棒球場^^

很驚訝的是,5點05才比賽,2點半就一堆人在外野區門口排隊了是怎樣= =+
是排買票還是排進場= =
我沒看到售票口阿=口="

本來想說去吃吃麥當勞,時間快到再過來的,
想不到在附近逛了逛,在外面看了一下澄清湖的"湖"
還有那個..北外野旁什麼紀念碑的@@?
逛了逛3點多,耶~可以進場了耶!!!

把車車停好,也不知道為什麼,麥當勞都不見了,
開始整個腦袋都在想 " 我要買加油棒ˋˊ "
一走進球場就看到La New 的紀念品販賣部,
還有好像是賣La New 鞋鞋的地方,8折捏!以後想買鞋記得總冠軍時去買@@
就這樣,為了找統一的紀念品販賣部,
我們兩個人繞著澄清湖棒球場整整走了一圈= =

說真的,還真是滿大一圈的=口="

後來三千說可能販賣部在裡面,我們就進場去了,
果然果然,哈哈!!
就是在裡面的啦!!害我們繞了好大一圈= =
開開心心的買了兩組加油棒,一頂34號的帽子,就買點小東西到座位上吃哩~
(其實我們不知道幾號是誰,三千說我選,沒有3號也沒有13號,我只好選34號了,原來是高志綱XD)

3點多進場,在球場內感覺時間過好快,才一下下就5點了!!
我..我期待已久的總冠軍賽終於登場了XD""

一開始,球賽剛剛要開始的時候,
其實我真的覺得 La New 加油團的氣勢贏了XD

前3局兩邊都沒有得分,其實加油團的氣勢差不了多少的感覺@@

直到第4局XD

哇塞!!
統一超強!! 拿下3分XD"
一整個氣氛都熱了起來,超開心的尖叫!
整個內野區的聲音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整齊!!
後來看新聞是滿場耶@@,也就是說內野14697人滿滿的,假設平分,統一應該有7348人左右=口="
真的! 好幾千人一起喊出來的氣勢,超旺!!
就在這3分的瞬間,一整個喊到覺得有點兒沙啞了XD

接下來興奮的心情一直一直一直的持續~~
我們是P區,算是在統一內野最右邊,
每次安打或是得分,左後方的天空總是有碎紙花.亮片,一大堆一大堆閃亮亮的飄落~
很美。
但是好像影響到比賽了XD

這是不太愉快的過程= =
晚上很涼,風從我們左邊往右邊吹,碎紙花隨著風飄到場中央,
2.3壘以及整個統一休息區外面的地上都是滿滿的碎紙花,
標哥說了別再灑碎紙花了,
但是還是有人繼續在灑,實在有點搞不懂= =
是來幫統一加油的,還是來造成困擾的?
加油團的隊長標哥一直拜託大家別再灑了,卻還是有這樣的腦殘聽都聽不懂= =+
甚至需要暫停比賽,好多可憐的工作人員跑來跑去幫忙檢地上的紙花,
沒必要做到這樣的吧?
人要有點風度阿= =+


最後最後,4:2 統一封王了XD""
雖然看這場賽之前,我不算是哪一隊的球迷,
買統一的票是因為,身邊比較有在看棒球的朋友都是統一的XD
跟統一的人去看球賽,當然是買統一區的票囉!

但是看完這場比賽之後,我也變成統一的球迷了XD
為什麼?
因為我超愛統一的加油團XD""
喜歡那樣熱鬧又團結的氣氛~
而且,我第一次坐內野,第一次看總冠軍賽,第一次這樣努力跟著加油團吶喊XD
可愛的統一,就讓我有丟彩帶的機會XD""
這麼多的第一次,統一獅送給我ㄧ個超棒的結局!!
所以~ 各位親愛的統一獅迷,辛苦的球員教練,超愛你們的啦!!!!!
感謝~感謝~大感謝~~^^!

一直到現在,我腦袋裏面還是一直有
" 嘿~~吞霸~~吞霸勒吞霸勒~~ "
" 舉起你的右手,安打啦安打! 舉起你的左手,全壘打全壘打! 舉起你的雙手,ooo全壘打!! "
" 一根手指頭阿~一根手指頭阿~變阿變阿變成一壘安打,
 兩根手指頭阿~兩根手指頭阿~變阿變阿變成二壘安打,
 三根手指頭阿~三根手指頭阿~變阿變阿變成三壘安打,
 四根手指頭阿~四根手指頭阿~變阿變阿變成全 壘 打,
 五根手指頭阿~五根手指頭阿~變阿變阿變成 總 冠 軍 !! "
 ↑這時候標哥的聲音有股莫名的磁性=口="
blah blah blah~
有事沒事想到這些動作就跟著出現,
我真是一整個沉醉在總冠軍統一封王的幸福之中呢XD""







最後,提點笨事好了@@
1.到球場很開心拿起相機要拍照,刷開鏡頭發現,咦?怎麼沒聲音?
原來...
相機電池跟著包包被我鎖在新光三越的置物櫃裡面了= =

2.丟彩帶!!
為什麼沒有人教我該怎麼丟ˊ ˋ
超開心又慌張的,我竟然把彩帶整捆丟出去了= =
看著他依舊是圓圓一捲的掉在遠方的地上,真是有一點兒...囧

3.球賽中我一直在一或陳金鋒是誰,好像有聽過,又不知道他是誰= =?
於是三千說:
 [ 陳金峰有到美國打棒球過,所以比較有名一點,
   他哥哥也是打棒球的,也滿有名的,但是我忘記是誰了 ]
 隔天我在奇摩新聞中恍然大悟…
 原來陳金鋒的哥哥就是我們昨晚一直在喊加油的陳連宏= =..

最後不管你是誰,請別跟我娘親說我有去看棒球,萬分感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