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星期日去了撞球館,雖然有些小插曲,
不過我還是自己開一台亂打了XD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自己學= =
就漫無目的把球亂丟亂打~很空虛那樣..
偏偏我的母球經過我可愛球杆的碰撞都會飛起來- -

這時忽然想到跑去找正在遠方跟朋友玩9 ball的某人
請他幫我"衝球" ←是這樣說沒錯吧= =?
結果被嫌棄我台開太遠= ="
(怕太遜會被某人的朋友嘲笑咩= =)

於是乎換到了某人隔壁台...某人看了一下我的情況= =
決定要我先別管什麼母球~
就先在中間排一牌球,直接想辦法把球打進洞
話說不用用母球去撞,一切簡單多了呢= =
雖然偶爾他還是會飛起來XD

呀..
撞球的很好玩,雖然隔天我的腰好酸= =
不過把自以為很難的球打進洞,倒是真的很有成就感呢ˋˊ

以後有機會ˋˊ(前提是有$$)
我就要去撞球場晃=ˇ=
雖然挺貴滴- -
包台要300左右呢=口="
不過裡面很涼~又很好玩ˋˊ
說不定哪天我會是溜冰國手+撞球國手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