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昨晚看到新聞~
於是很開心的決定要看我肖想好久卻從來沒看過的流星雨ˋˊ

本來打算去躲在甘蔗田裡看的
但是由於是半夜 實在很可怕
我也遺傳到我媽 怕半夜打擾到甘蔗田裡偉大蛇家族們

於是呼~幾番評估之後!
決定到某人家的頂樓看ˋˊ

話說那頂樓有點可怕,周圍沒有圍牆圍起來
所以不能走到太邊邊...會掉下去= =

但是倒是個觀星的好地方呢!!
路燈的燈光不太照的到頂樓,周圍沒有圍牆擋著
雖然有水塔...擋住了其中一邊的方位= =
但是還是看的到好多星星唷!!

一開始我都看不到有流星~
倒是某人已經有看到了- -

激起了我認真專注看流星的慾望ˋˊ
結果結果!!!

我看到了三顆耶!!!
第一顆是在比較接近地平線了的地方看到的唷!
感覺像是橘色的呢!
其他兩顆是躺著看天上的星星的時候看到滴^^
最後一顆 好亮好亮的白^^

恩!第一次真的看到流星雨的唷!
雖然不是在最多的時間~
不過還是 好開心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