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說不定哪天,我會是傳說中的溜冰國手呢XD"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有傳說中最偉大的紀錄~
就是3小時內跌倒12.5次ˋˊ

而為什麼會有0.5次呢~
因為差點向前倒,但是有用手撐住XD
這就是傳說中的0.5次那樣= =

唉唷~虧我那麼開心有溜冰鞋ˊˋ
結果竟然有那麼樣悲慘的第一次溜冰體驗ˊˋ (第一次在戶外溜)

星期日很開心3點多到體育場旁那個極限什麼的那個地方~
好多小朋友在那邊學溜冰~@@ (每個都好強!!而我...)
跟好多帥哥在那邊學滑版XD" (←這才是重點!)

結果押~由於我們是傳說中的花式溜冰鞋(也就是四輪的那種)
引來不少好奇的眼光呢= =
還有一個弟弟跑來跟我說~
"姊姊,你的溜冰鞋好奇怪喔" (= = )|||

呀~不過倒是真的很好玩呢XD"
口愛的四輪~
我還是比較這種溜冰鞋的啦XD
看起來輕盈+好看多哩~@@

後溜好美!!
兩腳交叉那樣轉彎也好美XD
(三千小朋友在那邊後溜~引來不少目光呢XD")
但是我跌倒的12.5次中,至少有5次是學後溜害的,5次是學交叉轉彎摔的- -
難道意思是說,我註定不能美美的溜冰的嗎@Q@

我...我下禮拜還是去買護具乖乖繼續摔好了- -

有誰太閒的也去買雙溜冰鞋~
星期日下午一起來去摔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