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現在應該是要上課的時間,

但是,我在家裡懷念希望,所以,下一節再去吧,哈!


最近阿~玩天空玩到有點膩了之後,又剛好親愛的說希望要二轉了~

所以又回到希望走走,

真的,我還是好愛希望^^


該怎麼說呢~

當初,接觸希望,是出自於我的心機重XD

想當初,咕桑迷上了希望,我就無聊了,

某天在咕桑家,他WC去,教我幫他玩:

[ 就點那隻怪,叫做小妖姬的,點怪他就會自己打了,對對對~就是這樣! ]

於是乎,我迷上了那隻,長的好可愛,打起人來卻也很兇狠的小妖姬小姐,

有這麼可愛的遊戲,又可以多點時間跟咕桑在一起,

我當然也跟著跳進來了!


當我還小小嫩嫩一隻,在打咕咕的時候,

有個坐在杖上,跟我一樣的髮型,卻有好漂亮黑蝴蝶結的女孩,

丟了一些東西給我,

說:[ 這個給你,拿去賣掉就有錢了哦! ]

當下,我就決定,我要轉跟她一樣的職業,

因為她讓我覺得,法師真是一個好溫暖的職業阿!!!


就這樣練了法師,努力打黑蝴蝶結,

好不容易打到之後的興奮與開心,在咕桑面前繞阿繞的問:

[ 我的蝴蝶結有沒有好漂亮!! ]

老實說,那時候你一定好無奈對不對? 哈哈!!


就這樣一路玩法師,升級很慢,卻還是好開心,

直到某天注意到寵物這東西,法師咕咕耶!!好可愛!!!

於是乎我努力的養咕咕蛋,用豌豆皮餵他= =

期待有天他也會發光發熱ˋˊ+

還記得博士咕咕階段我養超久了ˊˋ

養到都沒瞎咪耐心了,還生氣他都不長大ˊˋ




在希望這四年多來,也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像親愛的阿~小過阿~風阿~乖乖乖~~還有好多好多~

真的每個人都對我好好,一整個覺得,網路上的友情也可以超溫暖的呀!!!


這之間,雖然曾經因為咕桑被盜離開了希望,

因為認識了三千,跟他私奔到別的遊戲,

把三千拉進來後,又因為他被盜,再一次離開希望,

現在,我又回來了。


還記得無聊的時候曾經跟三千算過我玩過哪些遊戲,

天外,飛天歷險,新絕代雙嬌,瑪奇,飛飛,漂流幻境,慾望城市,星願,童年,
天空之城,跑跑卡丁車,勁舞團,勁樂團,唯舞,網球拍拍,明星三缺一

有的玩了也有一小段時間,有的則是碰沒幾次@@,不是那麼有趣就閃人了XD

想起來我還真是個花心鬼,四處給人家沾一下那樣= =



該怎麼說呢!

希望好像就是有這種魔力,

就算離開了,他就是有一股力量,會想讓人家再回來看看,

一次又一次的,就是會想再回來,

雖然回來不見得會一直就留著,但是每次離開一段時間,就還是會想再回來!

好神奇,呵呵!



今天在整理電腦,看到了一些以前留下的希望影片,

一整個懷念了起來,

所以打了這篇文章,來回憶我的回憶,珍藏我的回憶,

如果有機會,真希望能對設計這款遊戲的人說:

[ 真的很謝謝你們,創造出了一個這麼令人感動的遊戲^^ ]



寶貝希望,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好好愛你的!

要保佑代理商爭氣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