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阿~
跟三千在郵政總局附近的一個小十字路口停紅燈時,
差點目睹一場車禍ˊˋ


一隻大約只有15公分大的小喵咪,
誤闖馬路,差點被一台機車撞到,
幸好那對情侶有看到,趕快緊急煞車,有停住!
那對情侶接著就繼續騎車離開了,
我就看到小貓咪呆呆站在原地,一直喵喵喵~
好像有點害怕><


後來,我們綠燈之後,三千就到小貓咪旁邊停下來,
我本來下車要把小貓咪帶到騎樓下,
結果笨蛋小貓咪竟然鑽到我們車車腳踏板下躲起來><"
我在車子前面右邊左邊轉阿轉的,就是抓不到她ˊˋ
後來,三千彎下腰,

然後,

一隻手就把小貓咪撈起來了= =


然後阿~我就把小貓咪帶到騎樓下,
小貓咪在我腳邊轉了幾圈,又往大馬路上跑 = =+
這樣不行阿><
小路口好多車都騎好快開好快~!
這樣小貓咪好危險壓><"


所以我就跟三千說,不然帶到公園放好了,
至少不用擔心他被車車壓扁ˊˋ
然後我就把小貓咪抱在手上,
她很害怕捏ˊˋ
可是她都不知道,我也很害怕內><
小貓咪看到地下畫面一直轉,
很害怕的一直抓我的手,一直掙扎,
我好怕我沒抱好她掉下去><


後來阿~經過一間小學,台南公園附近的小學,
三千就說,乾脆放在學校好了,應該比公園好,
所以,我就把小貓咪帶到學校邊邊小圍牆內放了,
其實,我還是覺得公園好ˊˋ
我放小貓咪進圍牆,她還是又跑出來了一次,
好怕她後來又自己跑出來><
這樣會更危險的ˊˋ"


後來後來阿...
回家路上三千跟我說,
搞不好我們這樣反而是害了小貓咪,
因為小貓咪在馬路上,搞不好是想過馬路去找她家人,
說不定是她太小隻走路慢沒跟上,
結果我們卻把她帶到好幾個路口外的學校放,
說不定反而害她從此找不到貓媽媽,
她還很小耶><
她會自己生活嗎ˊˋ"


唉...
後來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想小貓咪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的..
會不會被車子撞到,會不會找不到食物,
晚上天氣很冷,會不會冷死><
會不會很孤單ˊˋ


好想把小貓咪帶回家養噢...
可是,我娘不給養寵物,三千也不愛貓咪,
三千說,要的話他也是養狗狗ˊˋ
而我,還沒有工作能力跟收入,
養貓咪她會跟著我餓死ˊˋ


晚上10點多,我又忽然想到,
跟三千說:不知道小貓咪有沒有好好的?
三千說,我今晚一定會做惡夢><

嗚ˊˋ
小貓咪ˊˋ
妳到底有沒有好好的ˊˋ
我是不是害了妳呢...?
中午妳爪子在我手上抓抓抓的感覺我好像還記得,
這是我第一次抓貓咪,
更是第一次碰到小貓咪><
軟綿綿的身體,卻很有力,爪子也很利,
我還記得妳耶><

我這邊離那裡好遠..我好想去看看妳好不好喔ˊˋ


小貓咪..
妳有好好的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