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語氣很重,因為我真的很不高興,我想妳也看的出來,

妳說怎樣要跟妳說阿,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直接說,

直接說我也講不清楚,而且,我真的不想跟妳說話,

那麼,我乾脆用打的。

我的個性我想妳多少也懂,反正現在的我就是有話直說,

我說的就是我看到的感覺,也許是我不懂妳們,那妳就當我想太多吧。




反正簡單說,

對於那種,明明知道妳會起酒疹,卻還是堅持要妳把一瓶啤酒喝完的,

我完全不認為她有心把妳當什麼朋友在看待。

還要妳趕快喝完,不然她生氣誰誰誰也沒辦法?

她以為她是誰阿?妳喝不喝輪的到她管?她生氣乾妳屁事。



我只覺得,她不過就是找玩伴玩的人罷了。

朋友?妳還是別想太多了吧!



妳去廁所去多久了,他們一群人玩的很開心,忽然不知道誰提到妳,

她才來問我,妳去哪了,

請問一下,是只有我認識妳嗎?

她們跟妳一點都不熟?

妳說要去廁所是對著她說的耶,她不會自己去看妳怎麼了?

她是根本懶的理還是怎樣?



至於另一個,說壽星沒有在說不喝的,本來我覺得她人不錯,

也許是因為妳很喜歡她,妳說妳跟她很好,之前說了她不少好話,

今晚過後,再說吧,我只覺得妳跟他們根本就不同世界。

除了我旁邊,妳對面,跟那位第六雅先生感覺人還不錯,

其他人…不予置評。

當然,離太遠的我也看不到。



一整個晚上看下來,我真的覺得妳有一點可悲,

我真的覺得妳" 很刻意 "的想要融入他們的世界,

不管妳跟誰說話,妳的語氣都是嬌滴滴的撒嬌,好像在討好他們一樣,

說真的,如果今天妳是我同學,我應該是打死都不會想跟妳熟那種= =

我沒有辦法忍受一個一整天講話ㄋㄞ來ㄋㄞ去的人= =

妳難道一點自己的個性都沒有嗎?

不要說這就是妳,我認識妳不是一年兩年。



另外,我也覺得妳自己活該,

記得之前妳還跟我說過,跟他們出去都會被灌酒,甚至隔天妳還起滿嚴重的酒疹。

妳自己的身體狀況妳不懂?

今天我看他們一開始幾乎只有要妳喝那小小杯的紅酒而已吧,

無傷大雅,我認為那樣很正常,

後來呢?

有人灌妳酒嗎?


我實在不知道妳自己在白目什麼,自己拿著兩罐沒開過的啤酒去找人喝?

很愛喝是嗎?

妳生日?

妳的身體是二十幾年前妳媽媽辛苦生給妳的,

妳生日妳應該更愛惜自己吧,

是該這樣明知道自己會不舒服還去找別人喝酒嗎?


愛喝?

自己都不愛惜自己了,我也懶的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