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三千去看棒球,是統一對兄弟!在台南球場~

因為上次去看球時有注意到周末賽前兩小時場邊會有活動,

所以今天雖然是5點的比賽,但是我們三點左右就到了~


果然,今天有九宮格的活動,還多了幾個新的小遊戲,

於是三千去買票,我就先排隊等玩九宮格

前面排了一對情侶,男生穿綠色衣服戴帽子,女生穿類似灰色系衣服,聲音很好聽~

過了一下男生離開去換旗子,女生則是拿著單眼相機在拍照

看到單眼相機,哇~好專業的感覺阿!所以我偷偷的多瞄了幾眼XD

後來男生回來了,三千也買完票過來了,

看到男生拿著統一獅的旗子,就問他們旗子是去哪裡換的呢~

那個男生還很和善的跟我們說,是拿內野票去內野入口那邊換的,

但是由於我們只有買到外野票,所以沒辦法ˊˋ

後來輪到了他們丟~那個男生很厲害壓!!竟然有丟到Q_____Q

抽的紅包還換到了毛巾以及我跟三千肖想很久的球衣袋呢!



後來,經過打擊遊戲區又跟三千過去排了隊,

很巧的~原本排在我們前面的那對情侶,竟然這麼剛好的也來排在我們後面,

就這樣有了第二面之緣~

這時候就跟他們又多聊了幾句,

三千就問他是不是抽到了球衣袋阿~還說到我們才剛在網路上買一個球衣袋的說,

後來聊阿聊還聊到對方是從台中下來的,真是超讚的獅迷Q_____Q !!




結果,這場比賽最後統一贏了,

我跟三千整場很開心的吶喊~比賽結束後也很開心的回家了~

回到家後上了批踢踢獅板,竟然看到一個驚人的消息

有位內野女球迷被球打到臉,好像流很多血,滿嚴重的

看到第一篇的人說女生被打到後,旁邊穿綠色衣服的男朋友拖下衣服來包住女生的頭

這時候還沒有想很多,只覺得怎麼會這樣,希望那個女生沒事,


接著又看到另一篇文章,發文者說被打到的女生是他朋友,

還說被打到的女生跟男朋友是從台中下台南看球的



歐買嘎!!!

看到這裡我就傻眼了一下!!!

台中來的!!情侶!!男生穿綠色衣服!!

該不會這麼剛好就是他們兩個吧=口="""

後來又看了版友PO的影音連結,

三千看到女生被打到後,旁邊綠色衣服的男生手上確實拿著單眼相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噢ˊˋ

我好難過噢ˊˋ

怎麼會這樣><

希望希望希望妳能好好的!不痛不痛噢ˊˋ

想到妳在場邊活動的時候跟妳閃光每種都很開心的參與下去玩說!

怎麼後來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也希望妳不會從此隊棒球產生恐懼感Q______Q

要是會害怕的話,下次我們一起到外野看球吧!!!



最後,祝妳早日康復噢!!!

男朋友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女朋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