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幅拼圖是跟蛙先生借來的XD

雖然是300片拼圖,

但是我們可愛的蛙先生竟然買了四個多月只拼了邊框XDD

於是乎我就把他ㄎㄧㄤ來玩了!!

 

因為想說拼完還要拆掉,而且我的拼圖板上正在拼另一幅1000片拼圖XDD

所以我就直接在小桌子上拼,

結果....桌子是深褐色的,這拼圖也幾乎都是黑的= ="

很努力的把邊框拼出來之後我決定在下面墊張白色的紙XDDD

又由於手邊臨時找不到紙,所以只好拿這張之前抄過東西的小小日曆紙來充數XDDD

 

 

陸續找出比較明顯的藍色部分

 

 

看著剩下的一大堆黑色拼片我有一點頭大XDD

嘖嘖...最後那邊我幾乎是看形狀一片一片試的耶XDDD

然後!!

 

 

嘿嘿~!

完成!!

很喜歡這幅拼圖的感覺呢!!

有一種寧靜又幸福的感覺>////<

 

 

 

前幾幅拼圖都讓我嚇一跳,所以以後都來拍一下好了XD

密合度XDD

這幅沒辦法整片拿起來,會散掉的感覺= ="

 

 

不過,大概是我拼完拼圖很少再拆掉過XD

這次拼完又拆掉後覺得...拆拼圖好麻煩ˋˊ

要很溫柔內!

不然拼圖很容易就會受傷的感覺=  =+

幸好只有300片,要是更多片我應該會拆到睡著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